多国驻华使节走进中国中车:感受“中国速度”、期盼深化合作|五月天婷婷色

第1 夜夜草倪妮好帅我好爱

第2 伊人春色你能设计出的最离谱规模的圣杯战争吗(支持原创从者)?

第3 丁香花六月份游戏版号下发

多国驻华使节走进中国中车:感受“中国速度”、期盼深化合作

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1/12

4月29日,河北唐山,中国外交部举办“驻华使节步入国企”系列活动之“步入中车”,来自驻华使馆和国际组织驻华代表机构的使节走进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近距离感受高铁研制过程。在此次活动的举办地中车唐山公司,外国驻华使节们实地参观了高速动车组生产研制现场,并登车体验了多款绿色、智能列车。图为使节登车体验列车。


【编辑:田博川】

推荐图集

更多

  根据方案,整合原环境保护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土资源部、水利部、农业部、国家海洋局、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担负的多项职责,组建生态环境部。  中国领导人明确告诉布林肯:中国尊重美国的利益,不会去挑战和取代美国。同样,美国也要尊重中国,不要损害中国的正当权益。任何一方都不能按照自己的意愿塑造对方,更不能剥夺对方正当发展权利。

\| 城市过夏天| 周深美依礼芽合作上了| 白玉兰红毯